基金会开展走访活动,拟扩大监事会成员
2018-12-18


为了加强广东省德胜社区慈善基金会工作的规范性和透明度,监事会决定扩大监事会成员,吸收财务、法律等专业人士加入监事会,完善监事会结构。


2018914日下午,广东省德胜社区慈善基金会监事长陈炳宜先生、理事会代表吴海恒先生、基金会代表郭祺先生和秘书长曾丽女士一行四人,拜访了广东祥和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张广辉总经理、徐翠珊经理接待了德胜基金会走访人员。

郭祺介绍了德胜基金会的成立背景以及最近发布的“和美社区计划”,他表示,我们都非常尊敬何享健先生,他出钱,我们出力,希望社会各界合力推动顺德的公益事业发展。

基金会人员听取了祥和张总对基金会运作的建议和对顺德公益慈善的意见,大家还探讨了有关养老的话题。陈炳宜监事长介绍了政府即将出台的一些养老支持政策,让大家对顺德公益慈善事业充满期待。

此外,郭祺先生还走访了顺德法律援助处有关人员。通过走访让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了德胜基金会的宗旨和愿景,希望吸引更多人的支持和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