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区慈风幼儿园升级改造项目
本项目完成后,幼儿将拥有一个更为舒适、安全、卫生及宽松的游戏和学习生活环境,将保障师生正常的教学需要,保证并优化幼儿园教学整体功能的需要,提高幼儿园的文化建设,满足了幼儿户外体育游戏、体育活动的需要。
执行机构:佛山市顺德区容桂南区慈风幼儿园
实施地点:顺德区容桂南区慈风幼儿园
项目周期:2018.12-2019.12
项目介绍

项目简介

由于本园办园时间较长,本园的各项设备设施基本是由1989年投入使用至今,均已陈旧,特别是幼儿厕所,迫切需要改造。幼儿园有四幢教学楼,有三个户外活动的场地,户外活动的面积有2270㎡。计划重新规划幼儿园操场,将规划部分场地铺设户外塑胶悬浮地板(含30米跑道),设置三个运动区域,第一个区域是左操场,面积375㎡。第二个区域是正操场,面积828㎡ 设置一个篮球场地及交通城,第三个区域是右操场,面积666㎡设置一条30米跑道及一个迷宫游戏城。


机构简介

佛山市顺德区容桂南区慈风幼儿园位于顺德区容桂南区上南路76号,创办于1989年,园内占地面积3480平方米,是一所由南区居委会主办的区一级幼儿园,广东省规范化幼儿园、佛山市普惠性幼儿园、顺德区绿色幼儿园、顺德区交通安全幼儿园、容桂街道非牟利幼儿园。本园现有9个教学班,300多名幼儿,40名教职工,教师学历达标100%。本园自创园之日起,坚持依法办园,严格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按照《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等文件精神规范办园,近年来,在上级领导的关怀,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及家长们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得到上级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通过不懈的努力,本园已成为周边幼儿入园的首选,更成为幼儿生活、学习的美好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