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教办事处幼儿园改造提升项目
伦教办事处幼儿园是一所拥有35年历史的老园,园舍环境的改造、提高园舍空间的利用率,给孩子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健康成长,也希望在2020年申报佛山市一级幼儿园。
执行机构:佛山市顺德区伦教办事处幼儿园
实施地点:顺德区伦教街道新丰路中宪坊7号
项目周期:2018.12-2019.12
项目介绍

长期目标

为我们一代一代祖国社会栋梁创设较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给予孩子们一个安全舒适的成长环境。


项目简介

伦教办事处幼儿园是一所拥有35年历史的老园,也是一所在当地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幼儿园,经过多年的岁月洗礼,幼儿园园舍园貌的修葺是近年来幼儿园的重点工作,如何为孩子提供舒适、安全的环境学习生活、给孩子们一个有充足活动空间是我们一直以来与常教居委会以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沟通的事宜。

本个项目主要是对幼儿园主教学楼的观光窗进行修葺加固,以减少安全隐患、四楼楼顶防漏工程计划和安装光伏电设施,以实现光伏发电,减少环境负、厨房改造工程以实现增大厨房空间争取升为A级厨房,为孩子提供更加优质、美味的餐点而努力。


机构简介

伦教办事处幼儿园创办于 1982 年,是常教社区居委会直属管辖的集体办幼儿园,经过 35 年的办园和发展,现在伦教办事处幼儿园是一所顺德区一级普惠性幼儿园、广东省规范化幼儿园,现有 13 个教学班,在读幼儿有 471 人,教职工 54 人,幼儿园自回归常教社区居委会管辖后,在居委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形成了先进的管理模式,稳定的教师队伍,丰富的文化底蕴,幼儿园在伦教街道中快速发展:近十年来每年都荣获伦教街道先进幼儿园称号、安全先进单位称号,连续 3 年被评为顺德区先进幼儿园,2018年获佛山市顺德师风建设先进集体称号,教师、幼儿各类比赛均获伦教一等奖,教师的论文、课例多次在省、市、区比赛获奖,多位老师获市、区先进称号。是常教社区片区的一所优质惠民的幼儿园,每年招生爆满,办园成效获得社会良好的口碑和上级领导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