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心社工服务中心
本项目通过聘请督导专家对员工培训及督导,提升机构服务水平;团队建设,提升员工业务技能和增强团队凝聚力;港澳参访学习,引进港澳的先进服务水平;大型志愿者培训;让志愿者了解机构企业文化;编制印刷服务经验和成效展示类小册子,分享行业服务经验;增加建设移动办公软件,提...
执行机构:佛山市顺德区大良顺心社工服务中心
实施地点:顺德区
项目周期:2019.01-2019.12
项目介绍

长期目标

提升机构运营管理能力,加强内部管理规范,在专业服务方面将多个品牌服务项目总结经验,提炼核心的服务理念和手法,参加区社会组织等级评估。


项目简介

①通过聘请服务督导专家,每个月一次,一次一天一共12次12天,内容涉及社工专业服务督导、机构的品牌管理、财务管理、运营管理等专题内容的培训,引进新的服务技术,提升服务水平。②团队建设,其中,内部分享沙龙一个季度一次,共四次;年终外出退修会一次,业务技能得到提升,团队凝聚力得到增强。③港澳及国内参访学习一次,学习到港澳及国内先进服务水平,目前暂定为长者、残疾服务方向。④机构大型志愿者培训一次,志愿者更加了解我机构孝善爱和达的企业文化。⑤编制印刷服务经验和成效展示类小册子,编制一册,印刷100份。⑥定制工作服、志愿者服,机构整体形象得到提升。⑦增加建设移动办公软件,提高管理水平和效率。


机构简介

顺心社工成立于2012年3月8日,是一家踏踏实实践行社会公平、公义的社工服务机构。本机构拥有专业的社工团队、心理咨询师团队、专业讲师团队,故而提供的服务不仅具有专业特色,还具有多学科协作才能呈现出的三维一体的效果,能最大程度地协助服务对象成长。

顺心社工多年来踏实用心做服务,执着,认真,只要做就要做成品牌。在社区养老领域、社区营造领域、青少年服务领域、涉罪未成年人服务领域、驻敬老院社工服务领域、残障服务领域以及机构自发组织的公益服务领域均取得了卓越的服务成效,成为行业的典范。

中心成立六年,已经依靠自身踏实务实的工作作风、诚信谦逊的品行、优秀的服务成效,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公信力,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平均每年发动志愿服务1万小时以上,接受物资资金捐赠二十万元以上。是一家民众普遍信赖的社会公益服务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