熹涌幼儿园改造提升项目
本项目服务熹涌幼儿园的全体幼儿,通过改造提升,幼儿园的大门和围墙更加的安全巩固,卫生间整洁美观,加建了遮雨棚,为小朋友和家长们的出入遮风挡雨,购买新的设备设施,让小朋友的生活学习环境更加优美。
执行机构:佛山市顺德区伦教街道熹涌幼儿园
实施地点:顺德区伦教街道
项目周期:2019.01-2019.12
项目介绍

长期目标

教学质量得到提高, 幼儿智力得到开发,有利于儿童的生长发育,增强孩子的体质,安全得到保障,校园换了新气象。


项目简介

佛山市顺德区伦教街道熹涌幼儿园建于1992年8月,是熹涌村委会属下的一所全日制集体办的普惠性幼儿园。由于幼儿园的保教费较低,本村幼儿2700元/学期,非本村幼儿3500元/学期,仅能维持幼儿园的正常开支,虽然村委会每年都加大对幼儿园的各项投入,但是对于大项目的投入,存在比较大的困难。由于以前的教学硬件设备以及教玩具太过陈旧和匮乏,很难吸引幼儿的活动意识,从而影响整体的教学质量。为了实现幼儿的全面发展,在健康、科学、社会、语言、艺术等教育方面都有所收获,幼儿园需要改造整体环境,购买各方面的器材,但是由于幼儿园资金的限制使得这些孩子们期盼的小小愿望暂时还未能如愿以偿,他们需要社会上的爱心人士的资助。诸多方面限制了我们的一些教学方案和环境,我们迫切需要对这些方面进行改进。

本项目服务熹涌幼儿园的全体幼儿,通过改造提升,幼儿园的大门和围墙更加的安全巩固,卫生间整洁美观,加建了遮雨棚,为小朋友和家长们的出入遮风挡雨,购买了新的设备设施,小朋友的生活学习环境更加优美。


机构简介

熹涌幼儿园坐落于伦教熹涌村太平路9号,建于1992年,是熹涌村委会属下的一所全日制集体办的幼儿园。熹涌幼儿园占地面积1669.9平方米,建筑面积1415.4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850平方米,绿化面积340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40%。

现全园设有大、中、小教学班7个,235名小朋友,全园教职工30名,专任教师大专学历达88.2%。人员配备按顺德区一级幼儿园的要求去配备,达到两教一保。

在上级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区、街道教育局的指导下,在村委领导、社会各届和广大家长的大力支持下,我园领导和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艰苦创业、团结协作,努力提高幼儿园管理水平,先后被授予区一级幼儿园、区绿色幼儿园、区交通安全幼儿园、伦教街道先进幼儿园、广东省规范化幼儿园等荣誉称号得到上级的肯定,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家长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