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动态 | 心系长幼!德胜基金会捐赠7吨消毒液支援幼儿园和养老院
2020-02-17


0 (4).jpg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当下全民抗疫,长者和幼儿抵抗力相对较弱,容易受到病毒侵袭。德胜基金会时刻关注着养老院和幼儿园的疫情防控动态,牵挂着长者和幼儿的健康。


为此,德胜基金会经过前期多方沟通购买了7吨消毒液,这批消毒液于2月14日下午顺利到达顺德,随即通过顺德区慈善会定向捐赠给顺德十个镇街的18家养老院和58家幼儿园,以及一些残疾儿童服务场所等,为他们的抗疫工作提供支援。


0 (2).jpg


抗疫工作刻不容缓,消毒液到达顺德后,基金会立即通知各镇街相关联络人到现场办理了代领捐赠物资的手续。各镇街拿到物资后,当天就分发给了相应单位,为长者和幼儿健康保驾护航。


大良街道农社局副局长朱剑萍表示,这批消毒液来得非常及时,当下社会防护资源相当紧缺,德胜基金会捐赠的这批消毒液正是敬老院和幼儿园现阶段急需的防疫物资之一。


0.jpg


伦教鸡洲幼儿园园长陈炜表示,感谢德胜基金会的时刻关注与关爱。疫情过后,孩子们就要返园上课,这批物资可以让幼儿园来一次大消毒。德胜基金会的捐赠真是"及时雨"、"雪中炭"。


顺德区颐养院院长梁佩玲表示,感谢德胜基金会在疫情当前,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及时解困。


万众一心、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共同战疫!我们相信有科学的防控,有多方的支援,有凝聚的人心,就一定能战胜疫情!


相关阅读

■资助公告 | 德胜基金会发布2020年第一季资助公告
■资助公告 | 德胜基金会设立专项资助,助力社区抗疫!
■机构动态 | 德胜基金会联手顺德青企协共同设立抗疫专项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