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公告 | 德胜基金会设立专项资助,助力社区抗疫!
2020-02-13


德胜基金会设立社区抗疫专项资助(533).jpg


众志成城,齐心抗疫!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社区工作人员和一线服务机构勇于担当、不畏艰难,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切实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为了支持顺德社区层面做好抗击新冠肺炎工作,针对社区抗疫需求,德胜基金会在“和美社区计划”2020年第一季资助中专门增设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项资助。



资助目标


支援社区抗击疫情;帮扶受疫情影响的一线服务机构纾困。



资助范围


1、基于支援顺德社区疫情防控需要而开展的公益项目。可包括但不限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社区防疫互助行动、社区公共卫生和疾病防治宣传教育、受疫情影响的相关弱势群体帮扶、心理支持安抚疏导,及其他有利于缓解社区防控压力、降低疫情给社区所带来的负面影响的项目。


2、因受疫情影响而导致运营困难的一线服务机构的应急支持。



申请主体


顺德区内的村(居)委会;在顺德区内开展服务的公益性非营利机构。



资助金额与周期


单个项目原则上最高资助50万;项目执行周期可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求灵活设置。



使用范围


用于物资采购和为实施项目所必需而发生的活动经费、人员费用等。



申请方式


基金会官网或官微点击“和美社区”下载简化版申请书,填妥在线链接并提交。


0.png

     扫二维码提交申请书



资助流程


根据抗疫需求的紧迫性,采取及时、灵活、高效的评审和资助方式。



申请咨询


0757-22385090 谢小姐

0757-22385091 刘小姐

0757-22385092 李小姐


0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