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动态 | 德胜基金会联合顺德青企定向捐赠南医大顺德医院500套防护服
2020-02-11


0 (1).jpg

简单的捐赠仪式


2月9日下午,经过前期的多方沟通协调,广东省德胜社区慈善基金会和佛山市顺德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捐赠的500件医用防护服终于到达顺德。经过与区发改局的沟通,该批防护服通过顺德区慈善会定向捐赠给南医大顺德医院。


0 (3).jpg

500套防护服到达顺德


医用防护服对一线医护人员来说,是阻挡他们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坚实保障。这批500件的防护服将有效地支援一线医护人员,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0 (2).jpg

德胜基金会秘书长曾丽认真检验该批防护服质量


现场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团区委副书记胡冰、青企益基金主席龚武和德胜基金会秘书长曾丽到现场验货并见证。

0 (4).jpg

青企益基金主席龚武(左一)认真检验该批防护服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工作人员现场办理领取捐赠物资手续,他们表示这批防护服来得相当及时,正是现阶段医院急需的医疗物资之一,并向捐赠方表达了感谢。


0 (5).jpg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工作人员现场办理领取捐赠物资手续


除了这次防疫物资的捐赠,德胜基金会与顺德青企后续还计划支持全区志愿者的抗疫行动。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让我们共同为抗疫之战尽一份力,一起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0 (6).jpg

南医大顺德医院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