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 疫情当前,陈村爱心饭堂项目服务尽显温情
2020-02-10


0.jpg


春节假期过后,面对疫情,陈村镇内仍有很多困难长者、残障人士、独居长者等服务对象,存在无暇照顾、独自用餐解决难的问题。德胜基金会参与资助的陈村爱心饭堂项目因此加入抗疫一线当中,于2月3日开始恢复送餐服务,为镇内有需求服务的对象配送饭餐,保障他们在家用餐问题得以解决。


0 (4).jpg


在配送过程中,送餐员也会引导服务对象尽量少外出、不聚集,注意勤洗手、戴口罩、讲卫生,减少探亲访友和聚餐聚会,做到保护自己、保护家庭、保护社区。


0 (9).jpg


陈村爱心饭堂增强了防疫措施,助力项目有序开展。送餐员在上岗前必须进行体温探测,对送餐工具进行清洁、消毒,确保食品安全。与此同时,暖心饭菜经留样、分派、装车后再送到服务对象家中,送餐员在进入已封锁的村居也将进行二次体温探测,确保安全无误才能完成整个配送过程。


0 (11).jpg


正值农历春节期间,爱心饭堂项目执行机构在为服务对象送餐的同时,也教导服务对象如何正确佩戴口罩。


服务对象表示,近期都在家中,没有外出活动,在全力配合支持防控疫情,也感谢爱心饭堂送来的暖心饭餐,对项目的服务一如既往地感到称心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