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 容山社区牢筑防疫“暖心墙”
2020-02-11

自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社会各界以不同方式参与到疫情防控中。


在这个非常时刻,容山社区党委向辖区党员、暖心行动志愿者、居民街坊发出倡议,号召在有序、安全的情况下积极参与社区“抗疫”的关爱、宣传工作,暖心志愿者收到倡议后踊跃参与,为社区奉献力量!


pic_002 533.jpg


“关爱弱势”一直是暖心志愿队的服务宗旨,他们通过电话了解社区弱势群体的生活状况和需求,给予他们面对疫情的信心和支持。


pic_006 533.jpg


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美化家园”清洁大行动,清理社区卫生死角,向路人派发防控宣传资料,为提升社区环境清洁卫生出一份力。


pic_010 533.jpg


参与“结对隔离家庭”帮扶服务。协助隔离人员代购生活用品,进行政策宣传、防疫指引等,虽然被隔离生活,但不隔离爱,社区互帮互助的精神发挥着淋漓尽致。


pic_012 533.jpg


自编自导自演拍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宣传片,让更多人了解如何做好防护工作,保护好自己和家人。


pic_015 533.jpg


不断还有居民响应号召加入疫情防控的工作中,连82岁的嫲嫲都坐不住了,年轻的你,还在等什么?欢迎加入我们,一起抗疫,守护容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