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增强基金会党支部活力
2018-07-03


民主生活会是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组织活动制度,是我们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是增强党的生机与活力的一大法宝。


中国共产党广东省德胜社区慈善基金会支部委员会于2018年7月23日在本基金会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的第二次“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如何做好基金会的工作、起好党员的带头作用为主题,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式,开展了找差距、提意见、给建议的坦诚交流活动。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以便引导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不断壮大党员队伍。


微信图片_20180823162037.jpg


链接一:成立党支部

为了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的凝聚力,在大良街道新桂社区党委的指导下,中国共产党广东省德胜社区慈善基金会党支部于2018年6月13日正式成立。


链接二:参加党员大会

6月29日,广东省德胜社区慈善基金会党支部的三名党员参与了新桂社区党委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


链接三:参加党员培训

7月20日,刘同志赴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参加为期两日的“2018年大良街道青年党员骨干培训班”。